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武功:开展行风测评 树立服务形象(图)

2014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武功消息 作者:赵随军、赵伟
A+ A

  烟草在线武功消息  10月31日,陕西武功县局按照当地政府统一安排,在县城中心广场设点,扎实开展行风测评宣传活动。

  当日清晨,该局抽调专卖、营销、综合办三部门员工10人,统一着装,佩戴徽章,提前半小时入场,在广场一侧设立真假烟识别、法律法规宣传、举报投诉3个咨询台,悬挂条幅2个,摆放宣传展板5个。活动历时7个小时,参与员工克服天气阴冷等不利因素,坚守岗位,至始至终,累计向群众散发传单1300余份,接受消费者真假烟识别咨询80人次,受理群众投诉举报2起。

 

  通过扎实宣传,既树立了烟草文明执法、优质服务新形象,也展示了该局在卷烟打假、市场监管、客户服务、企业管理、关爱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受到当地群众和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为行风测评活动营造出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