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国家局质量管理体系评价审核组指导湖北体系建设

2014年10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张怀忠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近日,国家局质量管理体系交叉评价审核组一行赴湖北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就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运行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襄阳期间,国家局审核组对照国家局下发的评价实施细则,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交流方式,重点对质量目标、体系运行和持续改进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审核组认为,襄阳市局(公司)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局、湖北省局(公司)关于“争创一流体系建设”的安排部署,不断强化措施,持续改进,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管理支撑,体现了五大特色:一是领导重视,亲自参与突出了一个“实”字;二是准备充分,备查资料突出了一个“精”字;三是体系完整构建,改进完善突出了一个“全”字;四是运行有效扎实,月度监测突出了一个“细”字;五是营销率先,完成目标突出了一个“责”字。审核组还就质量目标分解、卷烟营销策划、体系有效运行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湖北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对检查组反馈报告批示指出:报告指出需要改进的三个方面不仅对襄阳市局(公司)重要,对全省系统亦非常重要,要把这方面情况与学习武汉精益管理经验结合通盘考虑。下一步,全省系统将以此次行业质量体系交叉评价为契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精益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基础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