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渭南市文明办到大荔检查工作(图)

2014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渭南消息 作者:刘佳
A+ A

  烟草在线渭南消息  10月29日,陕西渭南市文明办副主任雷卫全一行四人,在大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尤建新,县文明办主任李友龙的陪同下,对陕西渭南市大荔县烟草专卖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县局领导班子和中层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参观职工食堂

参观职工健身活动中心

参观专卖管理办公室

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汇报会

查阅资料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局职工食堂,饶有兴趣的参观了食堂后厨操作间,察看就餐环境和卫生情况。随后检查组来到五楼,对县局党员活动室、职工健身活动中心、图书阅览室等进行了实地查看,接着检查组来到专卖办公室,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

  汇报会上,检查组首先观看了该局精心制作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纪实》宣传片。随后,县局王增龙局长代表全局对检查组一行莅临该局表示欢迎,并向检查组作了县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体会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五年规划的汇报。检查组同志仔细查阅了该局的创建资料,认为该局领导重视,创建工作保障有序;措施得力,任务层层分解,责任落实到人;创建氛围浓厚,干部职工积极性高参与度广;注重实践,活动载体丰富多彩;成效显著,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创建资料完备,内容充实,分类清晰,达到了创建条件。

  最后,市文明办副主任雷卫全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大荔县烟草局作为企业经营单位,在业务工作繁忙,管理任务繁重的情况下,能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难能可贵;二是全局氛围浓厚。不论是办公环境、荣誉室、职工阅览室、职工健身中心等硬环境,还是职工精神面貌、文明礼仪、文化生活等软环境,都基本符合创建要求。雷主任还对该局提出了几点希望,他要求: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不要仅仅是为了一块荣誉牌匾,而要使其真正成为强化干部职工教育,提高全局综合素质,推动文明单位建设向更高目标迈进的动力,让文明之花在大荔烟草精心培育的沃土中永葆勃勃生机。

  该局自2010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以来,先后被渭南市委、市政府授予“文明单位”,被省总工会授予“诚信服务最佳单位”、“先进职工之家”,在全市系统综合评比中连年名列前茅,多次被市局授予先进单位,此次积极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对县局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