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宝丰县局推行“今访明送”制

2014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作者:褚瑞娴
A+ A

  烟草在线宝丰消息  为提高市场响应速度,提升服务运行效率,近日,河南省宝丰县局因地制宜,创新思路,加大改革,完善服务措施,卷烟销售工作实施起“今访明送”制,受了卷烟零售的欢迎。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对实施“今访明送”的意义、访销周期、访销时间、访销频度等进行深入宣传。印制《关于实施“今访明送”工作告知书》1850份,发放至每一位卷烟零售客户,做到卷烟零售客户知晓率达到100%,并制订应急预案,完善相关工作措施。

  二是完善方案制度。通过制订“今访明送”工作实施方案,统一布置工作措施,制订工作细则,重点做好卷烟零售客户的思想认识工作,提醒卷烟零售户提前做好需求订单,使用多种订货渠道订货。

  三是创新结算方式。针对辖区内卷烟零售户交款难的问题,进一步协调邮储银行放宽条件,协助卷烟零售客户办理“邮储银行贷记卡”。督促落实贷记卡的办理进度,为零售客户提供资金支持,提高客户满意度。

  四是细化管理考核。在“今访明送”工作推进过程中,注重加强细节管理,将其列入绩效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确保“今访明送”各项工作的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