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黑龙江省局召开全省销售工作会议

2014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黑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黑龙江消息  10月21日,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全省卷烟销售工作会议,对年底前卷烟销售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传达了国家局《关于进一步落实2014年卷烟销售目标任务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明确国家局对省局(公司)卷烟销售工作的安排要求;会议对国家局有关税利要求的相关文件和政策进行解读;对全省行业1至9月份实现税利情况和销售进度情况进行通报。

  省局(公司)分管领导强调,完成全年卷烟销售目标任务是当前的首要任务,一切工作都要以提高销量为目标。全省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紧围绕销量和利税这两个中心,要有信心、有恒心,咬定目标、积极作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实现省局(公司)年初制定的全年卷烟销售目标,为全省卷烟销售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对下步销售工作要求,一要坚定年度目标不动摇,坚定发展信心。二要坚持市场导向,增加卷烟有效供给。三要均衡投放货源,重点抓好12月份访销工作。

  全省各商业全资子公司分管领导、营销中心主任,省局(公司)销售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