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凭祥:两手抓、三班倒整治卷烟市场(图)

2014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作者:覃建斌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为进一步整治凭祥卷烟市场,巩固现代终端建设成果,近日,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由副局长牵头,实行弹性工作制,开展为期一周的市场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土特产店为切入点,重点打击凭祥辖区土特产店违法销售走私卷烟行为,以边贸点土特产店为重点整治对象,逐户肃清边贸点到市区的违法涉烟链条、有效切断边境走私卷烟零售终端。通过采取白天蹲守与夜间突查的形式,全方位展开市场清理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将专卖员分三组进行轮流值班检查,暗访各类土特产店50户,收集涉烟违法信息12条,查处违规户3户,查扣走私卷烟60条,案值5600余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