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弥渡查获五车非法运输烟叶

2014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弥渡消息 作者:王亚林
A+ A

  烟草在线弥渡消息  10月17日,云南大理弥渡县交警大队苴力中队在开展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过程中,执勤民警凭借敏锐的直觉和丰富的交通管理工作经验,一举查获5辆面包车非法运输烟叶。

  当天上午,苴力交警中队在祥临公路水田段(K2450+500米)查处和纠正交通违法行为。10时20分许,执勤民警对过往的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突然发现由北往南行驶的五辆外地牌照面包车在距离检查点70米左右的路边停下,车窗半开着且蒙着一层黑色塑料布,还隐约闻到一股烟叶味。执勤民警凭借多年工作经验觉得这几辆车辆形迹可疑,示意车辆靠边停下,对五辆车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发现五辆面包车内全部装满烘烤过的烟叶。经询问得知:烤烟是从红河州运过来的,打算拉到南涧去卖。民警立即将此事报告大队领导,并通知烟草专卖局和烟草警务站工作人员。目前,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交通违法处罚后,将非法运输烟叶和人员移交县烟草专卖局和烟草警务站民警做进一步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