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陇西县局推进优秀县级局创建工作

2014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陇西消息 作者:张自鹏
A+ A

  烟草在线陇西消息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烟草专卖局以“创建优秀县级局”为主线,狠抓各项专卖管理工作基础,扎实推进优秀县级局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创建责任。充分认识新目标、新定位、新任务下,深入开展县级局创优活动对促进专卖管理工作的重要作用,更加注重思想政治建设,更加注重对零售户和消费者的服务,更加注重弘扬行业精神,更加注重提升队伍素质。

  二是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创优工作有效推进。对前期优秀县级局创建形成的各种制度,进行再次梳理及修订。对内容不够全面、操作性不强的制度,逐条逐项进行修改完善,使之适应优秀县级局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

  三是规范日常检查,突出工作实效。以提高市场净化率为目标,积极组织稽查人员培训学习,专卖股制定培训计划,将日常重点工作与业务技能相结合,每周开展一次业务知识学习培训,将规范执法意识牢牢的落实在员工日常检查工作中,努力营造守法经营、健康有序的卷烟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