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宜黄县局走好“三步棋”促廉政文化建设

2014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黄消息 作者:邹海莉
A+ A

  烟草在线宜黄消息  为适应当前烟草行业改革发展形势,建立富有烟草行业特色的廉政文化体系,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走好“心”、“行”、“制”三步棋,不断推进企业廉政文化建设走向深入。 

  一是以提高思想认识为抓手,让廉政文化内化于心。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廉政文化建设相结合,在反腐倡廉的工作中,积极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激发员工参与廉政文化建设的热情,形成“人人思廉、人人崇廉、人人促廉”的良好局面,逐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要我廉”向“我要廉”的思想观念上转变,真正让廉政文化内化于心。

  二是以丰富内容形式为抓手,让廉政文化外化于行。创新多种廉政教育形式,开展多样性的教育活动,让干部职工在赶、学、比、超的氛围中加强廉政文化学习与熏陶,通过广大干部职工的亲身参与和生动实践,使廉政精神体现在每位职工的言行举止上,让廉政风气在全体干部职工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三是以规范行业行为为抓手,让廉政文化固化于制。将反腐倡廉工作融于制度建设,将廉政文化因子融入各类管理制度、流程,使其渗透到生产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和领域。把行业廉政文化从廉政意识的层面提升到廉政制度的层面,以制度的刚性规范约束行业领导干部的行为,通过对制度的梳理、固化,增强廉政文化的约束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