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三个聚焦”提升企业软实力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陆浩
A+ A

  近期,江西省新余市局把提升软实力作为一项重要性工作来抓,围绕“三个聚焦”提升企业软实力。

  一是聚焦文化引领。坚定不移把加强党的建设放在首位,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大力宣贯“星火”企业文化精神,丰富和发展文化体系,为企业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方位提升竞争力,提供不竭的源动力。

  二是聚焦本领落实。紧紧围绕各项目标任务,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按照工作部署要求,立足岗位现实、着眼长远发展,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履职尽责。同时,积极总结良好工作经验,探索改进做法,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力。

  三是聚焦宣传引导。积极传播来自企业的好声音,统筹兼顾宣传好党建、专卖、销售和扶贫等工作开展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切实坚定发展信心,主动讲述来自平凡岗位上的好做法,宣传身边的正能量,不断增强企业的影响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