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黄县局(分公司)开展学校周边卷烟市场专项整治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黄消息 作者:邹海莉
A+ A

  为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校周边卷烟市场经营秩序,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学校周边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全面净化校园周边市场环境。

  宜黄县局(分公司)通过对全县所有中小学校周边100米范围内卷烟零售户、无证户进行实地走访排查,准确掌握零售户及无证户相关情况,采取“错时查、突击查”的方式,重点打击中小学校周边销售卷烟尤其是销售散支卷烟给学生的行为。通过在中小学校周边卷烟零售户门店张贴“禁止中小学生吸烟、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等警示标语,发放《致零售户一封信》,签订《不向未成年人售烟承诺书》,向零售户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烟草专卖法》相关内容,进一步增强校园周边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面向社会公布“12313”举报电话,发动社会力量,共同监督抵制未成年人买烟、吸烟行为,为中小学校周边创造良好的环境。

  下一步,宜黄县局(分公司)将持续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加大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全面加强校园周边卷烟市场监管,有效净化学校周边市场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