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认真谋划2021年党建工作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徐建文
A+ A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认真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经验和亮点,查找存在问题及分析原因,研究谋划2021年度党建工作思路,重点在突出一个“强”字上做文章、下功夫。

  一是激活员工工作热情,促进素质强起来。市局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优势,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大力宣扬身边的典型人和事,以榜样的力量影响人、带动人、激励人,努力营造“赶、学、比、帮、超”的浓厚氛围,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促进能力素质强起来。

  二是狠抓指导工作常态,融洽关系强起来。通过开展做“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活动,使机关党员干部在学习上带好头,在行动上作示范,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深入基层一线,指导基层工作,大兴调研之风,共谋企业事,共画同心圆,使机关基层关系融洽强起来。

  三是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引领正能量强起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党员干部做到“四比四看”,即:比作风,看党员作风硬不硬;比思想,看党员思想树的牢不牢;比作用,看党员模范作用强不强;比成绩,看党员谁的贡献大,真正使推动烟草向高质量发展的正能量强起来。

  四是发挥考核杠杆作用,促进执行力强起来。落实党管党员、党管干部,实行党建和业务工作考核“双百分制”,以党建为引领,做到月月有活动,月月有考核,考核与绩效挂钩,促进各项工作的执行力强起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