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市烟草专卖局、公安局召开2021年卷烟打假打私联席会议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上海市烟草专卖局、上海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卷烟打假打私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卷烟打假打私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当前涉烟违法犯罪的形势特点,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与会单位围绕卷烟打假打私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

  市公安局对一年来全市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全市各级公安、烟草部门要不断深化协作机制,进一步强化问题线索、案件侦办、发动宣传等工作,推动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上海市局对公安部门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守土有责,继续深入推进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坚决打赢打假打私攻坚战、持久战。二是持续深化烟草部门与公安多警种的协作,不断提升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合力。三是积极探索应对制假走私新变化、新问题,有效遏制各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