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丹阳市局两项创新成果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郑州烟草研究院官网 作者:
A+ A

  近日,江苏镇江丹阳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自主设计的“一种多功能展示烟草的展示架”和“一种新型香烟盒”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标志着丹阳烟草在创新工作上又取得了新成效。

  “一种多功能展示烟草的展示架”从客户需求出发,以全方面展示不同品牌卷烟为目的,通过增强重点品牌的关注度,便利消费者选购,进一步提升客户经营水平。“一种新型香烟盒”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在将不同的卷烟分开放置的同时,通过滑动机构将烟灰缸设置在容纳槽内,既方便烟灰缸的拿取和存放,又解决了家用烟盒不易于收纳的问题。

  下一阶段,丹阳市局(分公司)将继续推进落实专利实体化应用,使之真正服务于客户和消费者的经营、生活,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