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围绕“三个目标”提升政务服务工作质量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作者:李秋婷
A+ A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围绕“规范、提效、便民”三个目标,进一步提升专卖行政许可政务服务工作质量。

  一是以规范为目标,严把审批关。以《崇左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实施为契机,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国家局制定下发的《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从“合法”、“合规”两个维度深入学习,同时针对目前许可证办理现状进行研究讨论,并严格落实行政许可审批规范化、标准化制度,保证许可证办理审批合法合规,“永不掉线”。

  二是以提效为目标,优化制度关。在行政许可办理流程实行“高效便捷”四字准则,许可证办理采取网上申请的方式,网上及时指派所队人员分组到店实地核查,避免线下排队,耗时费力的现象,压缩审批时限,实现许可证办理“零跑腿”,最多“跑一次”的优化流程制度。

  三是以便民为目标,提升质量关。编制办理流程、网上申请操作手册、流程图、生成二维码等办理指南在政务大厅服务窗口、县局公告栏进行宣传,便于推广网上申请,同时积极采取邮寄许可文书的方式进行送达,确保许可证办理高效便民,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