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部署安排元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21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作者:刘金剑
A+ A

  12月31日,江西瑞昌市烟草专卖局召开行政会议,部署安排县局元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主要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全市系统元春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安排》相关通知要求,要求各部门引起高度重视,确保人人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并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围绕“六个重点”开展安全自查,对所属部位尤其是网点要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检查力度和防范措施,将“人身安全”“仓储安全”“网点安全”“交通安全”“相关方安全”“消防安全”“食堂安全”“电气安全”等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元春期间生产经营安全稳定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