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市局积极部署2021年元旦春节“双节”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2021年元旦、春节“双节”即将到来,为保持打假打私打非高压态势,维护节日期间市场秩序,维护良好卷烟消费环境,近日,重庆市烟草专卖局下发通知,启动全市范围内元旦、春节“双节”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将持续至2021年2月28日,重点任务包括管好终端零售市场、封堵重点流通渠道、强化异常流动治理、盯紧重点监管对象、加强许可后续监管以及深挖做大典型案件等六项。

  重庆市局对辖区各单位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保持队伍状态,主动履责,积极作为,切实加大本土市场监管力度,提升重点市场净化率。二要统筹谋划,落实责任。通过稽查人员轮休、调休、换防的方式,保持一半以上的稽查力量正常值守,保证市场上24小时随时有人在岗。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大力宣传市场监管成果、打假打私成效,对各类烟草涉假涉私案件予以曝光,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赢得社会支持配合,营造专项行动良好氛围。

  专项行动期间,重庆市局专卖处(稽查总队)将在全市开展督查暗访和市场检查,暗访和检查结果将计入对各单位的市场净化率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