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东东营市局(公司)倾力帮扶村 修通便民路 架起致富桥

2020年12月31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2020年以来,山东省东营市局(公司)认真落实行业上级和地方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切实践行社会责任,倾情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立足所帮扶的利津县汀罗镇八十八户西村实际困难,先后投入33万元修建完成一条乡村道路、投入12万元修建完成两座生产桥,切实方便了群众出行需求,促进了农业生产,彰显烟草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

  围绕精准帮扶,东营市局(公司)还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产业振兴、为民办事服务等乡村振兴重点任务上下功夫,主要负责同志多次带队开展实地调研,驻村第一书记扎根基层、争取多方支持,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以“主题党日+”作为党建工作的主抓手,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开展“访贫问苦”“春节走访慰问”等活动,疫情期间,筹集价值4800元的口罩和5000元的食品、大衣、消毒液、测温仪等物资,切实解决党员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

  下一步,东营市局(公司)将牢固树立“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思想,接续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一是加大产业扶持力度,深化垦利区七村黄河口大米特色产业扶贫,持续完善水稻原生态种植、合作社统一品牌管理、粜米市场特色销售的产业模式。二是加大人才扶持力度,驻村第一书记会同服务队队员与镇村干部一起聚焦群众冷暖,用足用好惠民政策,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加大组织扶持力度,依托主题党日、共筑共建等载体,深化“党建+”内容及党建品牌拓展,与帮扶村携手促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