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黔西南州局(公司)管理创新转型升级增强综合实力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西南消息 作者:罗念
A+ A

  贵州省黔西南州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以管理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向心力。建立“365”党建工作模式,打造“金彩”等“1+N”党建品牌体系,并实行党建与业务双百分考核,分层明确党建责任,发挥“关键少数”抓党建的示范效应和党建项目的引领功能,以工商企业、科研单位联建支部,实现各业务链条同向发力。

  发挥人才支撑作用,增强执行力。建立技术技能岗位聘任机制、“工匠室”建设选树机制和师带徒工作机制,建立管理创新基金,制定配套奖励办法,让创新人才受褒奖、得实惠、有保障,初步形成了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创新型人才队伍。

  发挥考核激励作用,增强战斗力。构建“6+3”激励格局,建设绩效考评系统,实施月度和年度考核新模式,建立完善岗位考核机制,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快干慢不一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