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长兴:聚焦“三个效应” 点燃基层党建“红色引擎”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业务有机融合,提升基层党建品牌效应,2020年以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烟草专卖局聚焦“三个效应”,展现“三个特色”,全力助推基层党建取得新成效。

  一是发挥“先锋效应”,展现“标杆特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带头开展“微课活动”,以个人工作特长、工作经验为切入点,制作精炼、易懂课件进行分享交流,强化党员队伍内部示范引领;努力发掘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大力宣传报道,积极传播“正能量”,形成“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生动局面,带动全体党员“学标”和“创标”的热情,激励广大党员对标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

  二是发挥“品牌效应”,展现“支部特色”。以“一支部一品牌”为导向,擦亮“守正”党建品牌,依托“青年突击队”、“窗口红旗服务队”、“党员志愿服务队”、“数据分析小分队”四支队伍,强化青年突击、客户服务、数据应用等方面内容;同时,以“雨露支部”党建品牌为载体,积极开展党员零售客户“三亮”活动和党员市场服务活动,推动党建工作向一线、向市场有效延伸,确保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凸显。

  三是发挥“联动效应”,展现“地域特色”。携手安徽广德、江苏宜兴两地烟草部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毗邻地区联合监管合作协议》,通过打造“党建搭台、业务唱戏”模式,不断推进基层党建、业务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互联互通、共建共享,进一步完善毗邻区域协作联动机制,在党组织建设、业务交流、案件经营等方面强化协作配合,汇聚基层党建合力,强力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