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武汉江岸区局:刮起“三个风”,扬起专卖管理队伍作风整训战旗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李贝、刘洋
A+ A

  近期,湖北武汉市江岸区烟草专卖局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统一部署,秉承转作风、提效能、强担当、促发展工作目标,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上对全区专卖队伍进行大体验、大提升,使江岸专卖队伍更坚强、更纯洁。

  常“会”常警,刮起“强台风”

  通过集中开展全体专卖管理队伍作风整训会、“三找”座谈会、三所自查会,贯彻上级精神,明确工作目标,将专卖队伍拧成一股绳,提高思想站位,以作风整训为中心,掀起“六个严禁”“六个禁令”自查自纠强漩涡。

  召开专卖管理队伍作风整训“三找”座谈会

  管理所召开专卖管理队伍作风整训自查会

  清单指引,刮起“小旋风”

  按照“全市专卖管理队伍作风整训工作清单”内容,从工作中找问题,从问题中找方法,从方法中找亮点,突出专卖人员常学常思、常寻常改的工作作风,以一栏、一板、一测、一体会、一报道、一信箱的“六个一”方式,列明计划促落实。

  针对每月案卷互评互查中的突出问题,找出改进措施;利用自学与互通的学习方式,“线上+线下”多渠道检验学习效果;组织专卖人员参观警察博物馆等,开展实地体验,深刻剖析,将专卖作风整训“小旋风”推向高点。

  利用监督信箱与主动扫码相结合,提升专卖管理队伍依法行政与服务水平

  制作专卖管理队伍作风整训展板,开展线下宣传

  专卖人员利用自学与集中学习的形式,不断提升业务素质与能力

  组织专卖人员参观警察博物馆

  专项行动,刮起“海陆风”

  江岸区局在推进专卖作风整训过程中,始终将“楚天卷烟市场净化10号行动”作为成绩单体现,通过案源收集,市场巡查,物流寄递深挖严控,专卖人员恪尽职守,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029次,查获涉烟案件52起,查获违法卷烟166.5万支,案值281.93万元,其中万元以上案件数14起,拘留1人,逮捕1人。专卖人员通过自查、交叉查、集中查的方式,“白加黑”“5+2”,轮番交替将市场彻底清查,如同刮起一阵“海陆风”。

  专卖人员日夜交替,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

  下一步,江岸区局将继续强化专卖队伍作风整训工作,将其贯穿于工作始终,常抓不懈,力求实效,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专卖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