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景泰县局(营销部)组织开展安全管理会议

2020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景泰消息 作者:张富泰
A+ A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效落实,不断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经营过程管控,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局(营销部)组织开展安全管理会议。

  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防患于未然,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

  二是学习张威副总经理在2020年全省烟草商业系统第二次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局(营销部)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规定,严抓“四个责任”,筑牢“四道防线”。

  三是学习全市烟草系统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要求和白银市烟草专卖局(公司)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部署,全体职工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防范化解潜在安全风险,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

  四是加强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真正把车辆管理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确保车辆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五是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一如既往的将日常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严格执行“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确保将县局(营销部)疫情风险降至最低。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管理会议,提高了县局(营销部)全体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增强了落实安全责任制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筑牢思想基础,为实现白银烟草安全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激励和专业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