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市局(公司)荣获上海市3个劳动模范、2个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在2020年上海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上海市模范集体表彰会上,上海市烟草专卖局、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荣获上海市3个劳动模范、2个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上海市劳动模范是市委、市政府授予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作出重大贡献者的最高荣誉,每五年评选一次。市局(公司)历来高度重视劳模推选工作,获表彰的劳动模范都是近年来企业发展各条线中贡献突出、成绩显著的先进典型和杰出代表。

  下阶段,市局(公司)各级工会组织将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职工群众主力军作用,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推动更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竞相涌现,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