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太原市局(公司)出台21条举措持续推进基层减负

2020年12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力化
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烟草商业系统“讲政治、守规矩、尽职责、转作风、作表率”主题活动,着力创建“五型”模范机关,山西省太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持续优化机关职能给基层减负的若干举措(第一期)》(以下简称《若干举措》),多点发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推进基层减负工作。

  《若干举措》以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为依据,包含21条措施,涉及思想建设、办事发文、考核督办、调研座谈、基层放权、狠抓落实6个方面。太原市局(公司)提出,《若干举措》明确了机关转变作风的方向,细化了机关转变作风的做法,干部职工要抓好落实、强化执行,为“五型”模范机关创建奠定扎实基础,积极推动太原烟草商业系统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