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探索数据营销提升队伍新活力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作者:刘静
A+ A

  近日,为深化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夯实营销管理基础,探索数据营销,在四川省攀枝花市召开了为期2天的营销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新终端网络建设”和“面向消费者现代营销体系建设”展开,依托智慧终端建设,结合“大数据”思维,积极探索如何利用数据营销转变客户经营方式,提升客户体验感和客户经营思维,打通前端和后端之间的数据困境,为业务拓展、客户维系和转型策略提供数据参考,同时让卷烟营销人员学会利用大数据分析解决营销实践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努力建立完善的消费体系,推动业务数据化和数据业务化的良性互动循环。

  通过此次培训,有助于拓展一线卷烟人员的思维方式,增加探索数据营销的兴趣,提升综合“软实力”,为下一步数据营销的推广和落地提供“硬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