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严格履行驻村工作队管理主体责任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2020年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坚持把驻村帮扶工作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通过抓日常管理、抓精准施策、抓支持保障,切实在推动工作落实、强化帮扶措施、解决后顾之忧等方面求突破,以驻村帮扶成效推动脱贫攻坚上台阶。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党委认真落实“队员当代表、单位做后盾、一把手负总责”工作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驻村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列入重要日程,经常研究部署、听取汇报、分析情况、解决问题,做到重视程度、人员力量、资金投入、工作效果“四个到位”,与前方工作队实现同频共振,驻村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龙庆乡履行好驻村工作队管理主体责任,督促工作队严格执行全脱产驻村要求,认真落实好工作例会、考核管理、请销假报批等各项制度,继续保持云岭先锋APP网上签到常态化,督促工作队员必须到村开展工作,每天按时签到,继续保持签到率稳步提升,切实加强驻村工作队的日常管理。抓精准施策,在强化帮扶措施上求突破。驻村帮扶工作队能认真履行好驻村帮扶职责,按照全县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及时组织召开全村贫困户参加的脱贫攻坚落实会议,对工作任务细化到户到人。紧盯帮扶村脱贫短板,在改善村级基础设施条件、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产业扶持到户和群众发展内生动力增强等方面,积极作为、抓实见效。抓支持保障,在解决后顾之忧上求突破。师宗县局(分公司)根据派驻村实际,对驻村帮扶工作在技术、资金、项目上大力支持。建立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定期汇报制度,及时了解掌握选派干部工作情况,单位班子成员多次深入帮扶村一线,摸村情、访民意,指导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开展工作,切实解决选派人员后顾之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