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公司积极推进终端改造升级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周洪亮
A+ A

  近日,江西省南昌市公司积极推进终端升级改造,打造美观整洁的终端良好形象,强化卷烟营销渠道维护。

  一是确定终端形象评价标准。对终端店铺背柜陈列、地柜陈列、卷烟存放、非烟类商品陈列均明确规定,如卷烟柜台展示区域平面面积、柜台展示区域有无非卷烟经营类物品遮挡、陈列背柜尺寸等。

  二是实施计分评级制管理。对客户店铺终端陈列管理,做到面积最大化、方法标准化、区域功能化、维护动态化,改善客户经营环境,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提升客户盈利水平。

  三是制定终端改造升级试点方案。拟在南昌市城区及镇区范围内选取16名卷烟零售户作为终端改造升级试点,通过试点店铺终端升级改造,树立终端建设标杆示范作用,有效改进零售终端形象,提升客户盈利能力,增加消费者满意度,增强卷烟营销渠道掌控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