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金昌市局做好“三道减法”确保政务服务“不降温”

2020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金昌消息 作者:唐玉年
A+ A

      为持续提升烟草零售许可证办证窗口服务水平,近日,甘肃省金昌市局通过做好“三道减法”确保政务服务“不降温”。

  在申请材料上再做减法。积极精减证明材料,全面梳理各项烟草专卖行政许可事项的申请材料,切实做到“能减尽减”,简化办证材料,让办事群众提交“一套资料”,实现申请人一次申请、一次审核通过的目标。

  在办理环节上再做减法。不断优化办证流程,修订完善行政许可工作标准、办理流程和操作规范,将受理、审核、送达等关键办证流程进行简化,让办事群众“跑的更少”,真正让“最多跑一次”措施落地见效。

  在办理时限上再做减法。持续压缩办结时限,将实地核查和审批环节时限再次压缩,实地勘验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新办证办结时间提速至5个工作日,延续、歇业等其他申请事项符合条件的当场办结,行政审批承诺办理时限比法定时限平均减少6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