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扎实开展“我的业务我学习”主题营销活动

2020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近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局(分公司)组织全体营销人员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营销活动,全体营销人员辅导客户掌握卷烟品牌营销技巧,不断提升客户经营能力,提高客户满意度。

  师宗县局(分公司)在工作中,由市局(公司)卷烟营销中心和分公司组织实施,采用视频线上培训、以诚信互助小组或片区为单位的线下辅导培训等方式,向广大零售客户普及卷烟基础知识和品牌营销常用技巧,交流品牌营销活动经验,帮助客户提高品牌培育水平与“开口营销”能力。开展客户经理日常辅导,根据辖区零售客户的特点,制定客户拜访辅导计划,为客户讲解货源投放、档位评定、品牌培育以及真烟外流等知识,不断提升客户的卷烟销售积极性。走访中向客户宣传关于品牌培育、终端建设等方面的新做法、好做法,耐心指导客户、帮助客户,同时积极收集客户意见、建议,强化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的丰富和改进,提升客户满意度。以客户经理驻店营销为依托,充分利用重点卷烟品牌宣传册,从卷烟成分、优点、品牌文化等方面积极向零售客户宣传重点品牌,传授营销技巧,并亲身示范终端规范陈列标准,提高零售客户赢利水平。召开零售客户座谈会,由知识丰富的营销人员向零售客户传授卷烟经营政策及相关业务知识,并征集零售客户在推介卷烟品牌方面的实际经验,汲取优点,完善不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