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分公司)解决实际问题走访帮扶对象

2020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作者:张洪
A+ A

  自2020年11月11日以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解决实际问题,开展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活动。

  师宗县局(分公司)在走访帮扶对象过程中,各帮扶责任人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五有五净一规范”要求,对挂包帮扶的贫困户开展走访回访,尤其重点关注监测户、边缘户、残疾户、大病重病户、特困供养人员、低保户等特殊困难群体,深入了解所帮扶贫困户当前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积极为贫困户想办法、出主意、谋出路,尽力帮助其解决问题,提高满意度。根据“五净一规范”要求,引导和帮助贫困群众做好客厅、卧室、厨房整理,庭院打扫等工作。

  师宗县局(分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史航及领导班子成员一行人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每到一户,都与结对帮扶户促膝交谈,拉家常,谈党的扶贫政策。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依靠党的好政策,通过自身努力勤劳致富,过上越来越好的生活。走访中,史航一行还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的生活情况和驻村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扶贫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与龙庆乡领导、龙庆村村党支部书记、村干部、帮扶干部做了细致的沟通交流。

  近年以来,在市局(公司)的支持下,师宗县局(分公司)抓重点、解难点、把握着力点,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确保各项政策好处扎扎实实落到扶贫对象身上、落实到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