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局多项举措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深化“放管服”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庐山消息 作者:彭洋
A+ A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放管服”改革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江西省庐山市局多项举措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充分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思维,简化优化办证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推动烟草政务服务效能和作风大转变,为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一是制定方案,以“形”固“行”。制定了《庐山市局提升政府服务水平深化“放管服”实施方案》,将集中办事“进一门”、综合受理“入一窗”、便捷办理“上一网”、精简环节“跑一次”、并行事项“联一链”、服务效能“给一评”设为工作目标兑现“一次不跑”“只跑一次”的改革承诺,通过优化事项办理流程、程序和时限,最大程度提升服务质量。

  二是压缩时限,优化流程。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七个相关事项从法定时限20个工作日全面优化压缩为1-8个工作日,精简流程,持续加大“四减”(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跑动)改革力度,最大程度深化“放管服”。 

  三是实行评价,服务创新。实行办证服务评价机制,及时提醒申请人对现场办件服务进行0分-100分的服务评价,做到件件有评价,事事有跟踪。对不满意事项及时转办、督办、回访,做到及时签收、整改和回复。 

  四是深化认识,加强监督。要求全局各部门充分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经验提升政务服务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改革,狠抓工作落实,对于不认真履行职责、不作为慢作为、工作明显滞后、服务差评、跟踪回复不到位、不及时的部门及人员,予以通报批评,责令限期整改,对工作不力影响企业形象的部门或个人,严格责任追究,启动问责机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