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庆阳庆城县局多点发力规范卷烟市场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庆阳消息 作者:李岩
A+ A

  为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卷烟市场环境,近日,甘肃庆阳庆城县局多点发力强化卷烟市场监管,确保卷烟市场规范稳定。

  强化宣传引导。建立培训常态化机制,认真学习落实行业有关规范卷烟经营的相关制度规定,筑牢规范经营防线,养成严格按章办事、按标执行的良好习惯,细化责任追究,将“规范”深入人心,让“自律”植入思想,强化法律意识和行业规定。

  拓宽信息来源。切实发挥“三线四员”的主动性和能动性,突出协作优势,以卷烟零售户、全体员工和广大消费者为情报员构建情报网,充分发挥QQ、微信等网络新媒体的优势,拓宽市场监管信息情报来源,力争从情报网中获取线索,有效维护卷烟市场秩序。

  强化市场监管。注重加大市场检查的频率和幅度,采取错时作战、交叉作战、“拉网式”作战等多种手段,与职能部门形成执法合力,实施全方位监管,加强与公安、交通、工商等部门协调配合,加大对重点辖区、重点线路、重点客户的检查频次和监控力度,对与毗邻接壤地区的零售户进行重点布控,始终保持对涉烟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全面推进基础管理工作上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