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召开打假打私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作者:李秋婷
A+ A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扶绥县召开打假打私会议,助推扶绥县全年市场营商环境工作上新台阶。

  会上,分管副县长谢耀勋总结了2020年以来打假打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年以来侦办的各类假私案件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分析。

  会议对扶绥县烟草专卖局今年以来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以及高度评价,今年以来该局卷烟打假打私工作效果明显,共查获走私卷烟467.48万支,涉案值449.74万元,逮捕1人,为净化辖区卷烟市场环境打下扎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要拓宽线源,广集线索。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投入必要的人力和精力拓宽线源,收集线索,围绕“抓上家打下线”的要求,摸清每一条线索抓牢每一个贩假贩私案。二是发挥联合长效机制,强化部门协同。各部门要加强对走私物品特别是烟草专卖品的联合查处工作,充分发挥扶绥县打假打私联合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净化扶绥县营商环境。三是做好宣传工作。围绕打假打私工作开展目的,结合举报奖励制度,以公众号推文以及单位对外宣传栏张贴的方式,大力宣传开展打假打私工作的重要意义,为取得人民群众的全力支持,打造声势,渲染氛围。

  本次共有11个成员单位共计12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