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瑞昌分公司推进诚信互助小组终端建设

2020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作者:刘晖
A+ A

  近日,江西瑞昌烟草分公司采取“三项举措”,协力推进卷烟零售户诚信互助小组终端建设质量。

  一是完善小组积分奖惩制度。对优质诚信互助小组终端专员进行奖惩,促进小组成员努力维护小组利益,提升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占比。从客户终端方面、小组建设方面两手抓,积极引导客户向“优秀现代终端客户”发展。

  二是加强对终端专员的指导。加强营销人员与终端专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终端专员履职能力,详细指导终端专员填写终端核验表,使终端专员学会“会维护、会核验,会传授、会解决”现代终端遇到的问题,更好地发挥小组终端专员监督作用。

  三是提高小组常态管理水平。要求客户经理每日通过《综合工具》分析扫码异常客户,对运行情况不佳的现代终端客户及时与对应的终端专员进行沟通,由终端专员进行首次维护,不断提升诚信互助小组现代终端建设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