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东阳市局“三点发力”强力推进本地市场保卫战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浙江省金华东阳市烟草专卖局根据本地市场实际情况,立足卷烟销售旺季的市场特点,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职责分工,勇担使命、尽锐出战,深入开展市场监管,强力推进本地市场保卫战。

  一是高位推动,凝聚新合力。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借力职能部门优势,主动联系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制定联管联动的行动方案,着力构建“烟草主导、多方协同、公众参与”的市场管理新模式,有效凝聚执法合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攻势,并以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深度净化市场。

  二是全面发力,凸显新作为。立足市场实际,扎紧篱笆,守好辖区大门。关注紧俏品牌、敏感品牌,紧盯转批大户、违法违规大户等重点大户,突出公路、物流、寄递三大运输渠道的全面管控,严打卷烟在省内的流动集散和假烟的跨区调包,全面掌控假私烟冲击本地市场行为。

  三是重点突破,展现新成效。发挥“三员协同”作用,通过“互联网+”指导专卖监管工作,全面汇总分析违法违规经营信息,借助公安网监、技侦等手段锁定目标,努力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打击,营造高压监管氛围,实现打击一个震慑一片的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