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赣州市局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局加强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一是围绕自身工作,找准党建工作切入点。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唱响主旋律、打好攻坚战,把实际效果作为衡量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促进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加强党员干部的培养,尤其是做好青年骨干的培养和使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干事业的内生动力和行动自觉,让队伍保持蓬勃活力,确保队伍能干事、干成事。

  三是丰富活动内容,促进党建工作创新。积极开展党建知识竞赛、交流学习、文化讲堂等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营造党员干部你追我赶良好工作氛围,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四是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党建宣传为突破口,紧跟形式,多角度、多层次开展内外宣传,做到每次活动有文字、有图像、有声音,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的活力和影响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