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赣州瑞金市局“三结合”抓好青年干部理论学习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江西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近日,江西赣州瑞金市局成立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紧密围绕中心工作,以“三结合”形式抓好青年干部理论学习。

  一是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要求青年干部自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读物,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定期开展读书研讨会,通过集中交流,强化学习实效。

  二是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充分利用“特巴客”大讲堂,紧密结合当前营销、专卖、烟叶生产、党建、综治安全等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理论学习,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促进青年干部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三是坚持日常学习与创新形式相结合。在抓好日常学习的同时,用好烟草网络学院、瑞金智慧党建、学习强国APP等线上平台,充分挖掘瑞金红色资源优势,以读书会、现场教学等形式,不断丰富理论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