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支援武汉市工作组获评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9月21日,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支援武汉市工作组获评“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是省直机关和中央在鄂单位200多个支援武汉工作组中唯一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

  2月26日,在武汉市疫情防控最吃劲的时期,湖北省局(公司)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响应湖北省委组织部号召,迅速成立了由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任总指挥,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机关党委书记担任组长的支援武汉市工作组,进驻硚口区长丰社区,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连续奋战的55个日夜里,工作组全体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面对严重的疫情,工作组舍小家,全身心投入防控一线;面对复杂的社情,工作组讲方法,严格落实防控要求;面对困难的民情,工作组勤沟通,热心服务社区居民,大家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居民的理解与支持,得到了社区的认可和肯定,彰显了烟草人的责任与担当。

  殊荣来之不易,奋斗永不止步。面对荣誉,工作组的成员们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继续发扬抗疫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湖北烟草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