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公司“三个强化”推进诚信互助小组工作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春消息 作者:肖晓蔷、夏星
A+ A

  为充分发挥诚信互助小组的模范引领作用,江西省宜春市公司“三个强化”推进诚信互助小组工作。

  强化标准。制定小组达标评定标准,明确小组成立的基本条件必须具备配套完整的制度文件和正规合理的组织架构,同时对小组的基础管理、规范情况、陈列情况等分别做了要求,确保小组运行有质量、有水平、有实效。

  强化检查。督促各小组做好价格自查和交叉检查,稳定市场价格,并及时告知卷烟货源情况,定期通报价格检查情况,提高小组成员规范意识,树立信心。

  强化奖励。从城镇和乡村分别选取优秀小组参与全市系统小组竞评,设定不同的奖励标准,进一步提升全市小组建设的效率和效果,树立优秀的标杆和模范,为实现卷烟“条包一价”不断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