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浙江省局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超7000万元特大非法经营假私烟网络案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日前,浙江嘉兴桐乡市烟草专卖局破获一起涉及广东、广西、福建、江苏、浙江5省份的特大非法经营假私烟网络案,目前已抓获涉案人员14人,查获假私烟实物5305条,已查证涉案金额超7000万元。

  年初,桐乡市烟草专卖局获得线索,称辖区内某零售客户通过当地某物流站,从广州方向购进假私烟在本地销售,桐乡市局随即展开侦查。在摸清涉案嫌疑人运作规律后,桐乡市局立即将该案线索移交公安部门。桐乡市公安、烟草部门成立联合专案组,先后在广东、广西、浙江等地进行收网行动,截至目前已抓获涉案嫌疑人14人,捣毁仓库4个,扣押涉案车辆2辆。

  经查,该案涉及购、运、存、销等全链条环节,从境外生产制造假烟,经进出口公司转销至国内,在国内形成多层级、多网络运输、销售一条龙运作,覆盖广东、广西、福建、江苏、浙江等地,涉案人员既协作又独立,有各自的货源渠道和销售网络,盘根错节,情况异常复杂。

  目前,涉案嫌疑人已被桐乡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