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公司)优化财务报销流程加强财务管理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胡逸
A+ A

  为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优化财务报销流程。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局三举措完善优化财务报销流程。

  一是更新制度文件。进一步更新完善财务制度文件,结合实际情况,相继修定《银行账户和存款管理办法》、《大额资金管理办法》及《资金监管管理实施细则》,新制定《资金管理办法》,建立全方位覆盖的财务制度,使报销流程有制度可依,降低财务风险点。

  二是完善报账审批流程。一方面实现审批管理精细化,严格按照财务报销管理制度,加大费用支出监管力度,牢固树立成本管理的理念,强化多措并举降低成本。另一方面加强财务人员学习,组织财务人员对财务相关制度开展学习培训,学习掌握国家有关财务政策法规,适应新形势发展。

  三是推动财务管理实现全流程监管。建立报销管控流程常态化监督机制,对资金管理、使用以及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及执行情况及财务报销流程规范性等方面进行定期和不定期检查,重点检查大额资金支出流程中存在的风险点,制定风险管控举措,确保资金流程安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