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海南海口市局(公司)营销党支部全力打造“椰海先锋”党建品牌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王文怡
A+ A

  海南省海口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营销党支部今年以来积极创建“椰海先锋”党建品牌,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海口市局(公司)营销党支部引导党员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大海胸襟、椰树风骨”,主动为海口烟草商业系统高质量发展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该党支部将22名党员划分为两个党小组,把党员力量充实到一线,围绕工作开展活动,切实让党员作用发挥在一线、党建效果体现在一线,将党小组打造成为攻坚克难的“先锋队”。

  同时,他们建立党员活动室,设置党员风采墙和荣誉墙,为党员活动提供阵地;组织党员开展“瞻仰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品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联建搭建工商零党建工作平台,延伸党建工作触角,加强沟通交流,鼓励党员零售客户以身作则,引领广大零售客户诚信经营,更好地维护卷烟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