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普洱警方查获4起涉嫌非法运输烟草案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云南法制报》 作者:谢玉鑫
A+ A

  近日,云南普洱警方连续查获4起涉嫌非法运输烟草案,价值21万余元。

  8月24日,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联合思茅区烟草专卖局在云仙乡开展查缉,在对4辆微型小客车检查时,发现车厢内装有初烤烟叶共计3.38吨。经核查,4名驾驶人员均没有烟草专卖品准运证及运输烟草合法手续,属于非法运输烟叶。据初步估算,该批涉案烟叶价值9万余元。

  8月25日,思茅分局联合区烟草专卖局在普洱服务区对两辆小型普通客车进行检查时,当场从车辆后备厢内查获涉嫌非法运输的初烤烟叶1.6吨,案值4万余元。

  8月27日,普洱市景谷县公安局威远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景谷县威远镇暖里村疑似有人非法从外地运输大量初烤烟叶到辖区内准备贩卖。民警立即联合县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赶往现场,当场从一辆面包车内查获非法运输的初烤烟叶1.49吨,案值6.11万余元,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8月30日,普洱市景东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开展联合查缉,在对一辆由景洪驶往景东方向的客运车辆进行检查时,在该车行李舱内发现“红河”牌香烟8件共计400条,涉案价值2万余元。经初步鉴定,该批香烟为假烟。

  目前,4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