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宜宾市局(公司)集中排险除患 把安全风险关进“笼子”

2020年09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作者:唐天明
A+ A

  近日,四川省宜宾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运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在全市行业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排险除患”集中整治,将各类安全风险关进“笼子”,处于受控状态。

  一是强化顶层设计,织牢“笼子”。宜宾市局(公司)结合宜宾烟草实际制定“排险除患”集中整治方案,准确把握时期和单位特点,明确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落实责任、细化措施。

  二是强化自查自纠,关紧“笼子”。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要求、重实效”的要求,利用“双重预防机制”,针对全市主要风险来源、夏季汛期风险特点和烟叶收购风险因素等,重点围绕消防安全、车辆交通安全、电气和设备设施安全、相关方安全、防汛防灾等领域开展风险辨识、隐患排查整改,做到有之必查、查之务尽、真查尽改。

  三是强化督导检查,锁住“笼子”。宜宾市局(公司)安委会办公室组织督导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基层单位,现场抽查“排险除患”自查自纠开展情况,确保安全部门监管责任履行到位、基层单位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切实将管理风险关进安全责任的“笼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