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局加强卷烟经营监管

2020年09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抚州消息 作者:谢国发
A+ A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局对当前真烟异常流动变化情况进行分析研判,狠抓三项举措,做到关口前移,加强监管,防止卷烟外流。

  一是关口前移,加强八大环节闭环监管。

  紧扣卷烟经营八大环节,从严从细排查涉及零售户的异常信息、异常线索,做到反馈及时、处理到位。高度关注省局内管管控平台预警情况,及时登记和开展调查核实。高度关注易外流卷烟品规的订货情况、库存变化等情况,及时掌握卷烟市场销售动向。

  二是强化监管,切实堵住真烟异常流动。

  紧盯卷烟异常流通数据,摸清卷烟外流趋势性动向,有效切断卷烟外流途径。对外流20条以上的案件立即启动案件倒查程序,排查是否在订单采集、营销策略、客户分档、货款结算、卷烟配送等环节存在异常行为,及时采取措施堵住漏洞,防止外流案件再次发生。

  三是加强异常零售户市场走访,严防卷烟外流。

  紧跟异常订货、卷烟外流及卷烟配送异常的零售户信息分析排查,摸清摸准零售户经营状态。对存在超实际经营能力订购卷烟等异常零售户果断采取限、停供等管控措施,进一步加大打击非法收购卷烟行为宣贯力度,强化自律小组联防联动作用,切实防范卷烟非法收购行为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