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烟草商业系统第三届公文写作(综合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0年09月01日 来源:我的烟草公众号 作者:郭志军
A+ A

属于你我的学习时光

  8月25日,湖北烟草商业系统公文写作(综合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培训采取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为期3天,重点讲解信访稳定、档案管理、公文写作、扶贫报道、新闻宣传、舆情管理等内容。

  8月27日,培训班圆满结束。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义华主持结业仪式。

  领导寄语

  顾厚武指出,今年疫情发生后,全省系统办公室战线立足职能,尽心履责,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大局,坚持不间断摸排统计干部职工疫情情况,全面加强疫情期间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抗疫复工宣传报道,为全省系统正常运转、保持稳定、顺利复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顾厚武

  就办公室工作,顾厚武强调:

  ——立足全局思考,切实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顺势而动、因势而变,充分发挥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职能作用,主动服务企业发展需要和发展大局;主动适应新要求,与时俱进提升工作水平,不断增强治理能力;胸怀全局,充分认识办公室岗位的神圣性,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办公室工作。

  ——狠抓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办公室队伍素质。加强政治历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政治素养、知识素养;加强业务钻研,不断增强应对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升分析研判、辩证思维、服务决策的能力。

  ——围绕中心谋划,努力在服务大局中尽责有为。围绕改革发展,坚持以文辅政、以智辅政,充分发挥“耳目”“喉舌”作用,做好决策服务;围绕部署落地,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督查督办;围绕发展大局,加大新闻宣传报道力度,加强应急管理,抓好机要保密和综治维稳工作,营造良好环境。

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 刘义华

  刘义华以“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勉励全体学员坚持学习、锤炼能力,不断提升办公室工作质量和治理水平,更好助推全省系统高质量发展。

  名师风采

国家局办公室副主任 吴惠春

  信访工作要始终站在人民的角度,帮助群众多做事、做实事。

省档案馆副馆长 刘晓春

  档案工作的核心,就是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

省委政研室处长 余爱民

  学习、实践、调研、写作是推动前进的四个轮子。 

新华网湖北频道总经理 田建军

  采用多样化报道方式,融合多媒体平台,全方位宣传报道脱贫攻坚成效。

中南财大教授 吴玉兰

  一篇好的新闻,要具有真实性、新鲜性、重要性、显著性、趣味性。

荆楚网舆情信息部主任 颜陈

  舆情处置要相信、依靠和发动群众,引导形成正确的舆论导向。

  选评先进

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办公室(外事办)主任 王大爱

  培训期间,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办公室(外事办)主任王大爱、副主任陈昊分别通报了湖北烟草商业系统疫情期间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2019年度优秀公文评比结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