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白银市局(公司)多项举措推进党建与财务深度融合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白银消息 作者:张国凤
A+ A

  今年以来,甘肃省白银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坚持以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为主线,以党建引领财务工作,推进党建与财务工作深度融合,对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一是注重统筹谋划党建与财务工作深度融合。在制定、实施财务工作计划和方案时,将财务部门所在的党小组工作一并考虑在内,以抓党建来推动财务工作的落实。同样,党小组在制定方案、开展活动时,也充分考虑财务工作的实际情况,将党建工作贯穿到财务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

  二是注重发挥党建在财务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创新思路、更新观念,以党建引领财务工作,把党建渗透到财务工作的各个方面,与财务工作同抓同管同考核,彻底激发党建工作的活力,充分发挥财务部门所在党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彻底改变财务和党建 “两张皮”的现象,达到以党建促财务工作的目标。

  三是注重发挥党员在财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群众党员评议、定期考核、日常管理、党组织评定等方式方法对党员进行分类评定管理,真正把讲党性渗透到财务工作中,使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财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财务工作中营造和谐、奋进、向上的工作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