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玉溪捣毁一起非法生产销售烟丝网络案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作者:杨再洪/文、李晓宇/图
A+ A

  近日,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烟草专卖局在市公安局和市烟草专卖局集群作战统一调度指挥下,联合红塔区公安分局成功捣毁非法生产、仓储、销售烟丝三个环节窝点网络案,查扣成品烟丝25.58吨、烟梗片1.87吨、香精香料3桶、烟梗膨胀设备1整套、烟丝生产设备1整套,涉案价值达220余万元。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扣押作案车辆1辆。

  8月17日16时30分,红塔区烟草专卖局根据举报线索,及时与红塔区公安分局联合成立专案组赶赴制假源头实施调查抓捕,在玉溪市公安局技侦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澄江市烟草部门的密切协助下,顺利在澄江市梁王山寺庙旁山路自建厂房内成功捣毁嫌疑人生产、仓储、销售窝点,现场在六个囤积仓库查扣成品烟丝25.58吨(1163包)、烟梗片1.87吨(85包)、香精香料3桶、炒丝筒一台、超宝真空吸尘器一台、输送带2条等烟丝生产设备,涉案物品案值219.8566万元。查封生产、销售账册一本,扣押涉案白色丰田轿车一车辆(车牌号为云A0NEXX),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一起集原料供应、生产制造、运输销售的烟丝制售网络被彻底摧毁。

  目前,该案件由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区分局立案侦查,吴其某(男,49岁,福建云霄县人)、何进某(男,56岁,云南澄江市人)、何志某(男,42岁,云南澄江市人)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这也是玉溪至今查获非法生产销售烟丝数量最大的一宗案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