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公司)落实“三个加强”强化资金监管力度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胡逸欢
A+ A

  为加强资金监管,提高资金收益效率。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局通过落实资金管理、完善制度进一步推进资金监管机制。

  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及时更新财务管理制度,对不适应管理要求的制度文件及时修订完善,结合实际情况相继修订了资金管理办法、大额资金管理办法以及银行账户管理实施细则,建立健全以风险管理为导向、合规管理监督为重点,严格、规范、全面、有效的资金管理制度体系,把制度“笼子”扎得更紧更密。

  二是加强监督管理。定期开展资金自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项整改,形成评价机制,并追踪整改结果,充分运用整改成果,强化督促资金管理制度执行,持续抓好落实,使之成为我们的日常工作标准,确保真正发挥作用,不断把整改工作引向深入,防范资金管理廉洁风险。

  三是加强安全管控。完善财务报账流程,发挥财务监督作用,提升财务管理信息化水平,有效整合财务软件,建立财务信息平台实现财务数据及时、准确的获取和反馈,推动工作效率和质量的提高,切实防范财务安全风险。强化评价和问责机制,通过评价,对制度执行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改进,从而约束经营行为、强化责任意识、防范经营风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