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公司积极优化品牌布局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熊柯
A+ A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公司积极谋划品牌发展方向,优化品牌布局,为推进经济运行平稳发展打好基础。

  一是积极调整主销品牌布局。根据市场真实需求情况,结合未来公司发展方向,制定各价位段主销规格、护卫规格的市场份额目标,在保障市场需求得到合理满足的同时,为各品牌提供长远、稳定的发展空间。

  二是积极优化品牌发展空间。结合卷烟市场流动情况,减少、退出部分易外流的规格,降低企业经营风险,为培育品牌提供空间。

  三是积极加强替代品牌培育。加强营销人员对替代品牌在终端市场的出样、推荐指导水平,充分发挥经营指导和诚信互助小组的作用,使替代品牌能够快速提升市场占有率。

  四是积极优化品牌市场状态。在调整布局工作中,将优化品牌市场状态、提升零售客户经营利润作为优先考量的因素,使零售客户积极配合,形成合力,有效推进品牌布局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